信息工程系开展新学期学生公寓大检查
日期:2021-04-09 22:55:38  发布人:admin5  浏览量:256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构建安全、卫生、文明的学生公寓环境。49日,信息工程系组织开展新学期学生公寓大检查活动。

本次学生公寓检查,由主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带队,全体辅导员和部分学生干部参加。检查中从各年级、各班级抽取一定比例进行抽查,同时对上学期学生公寓检查中发现的需整改的问题进行了复查。各检查组重点围绕安全和卫生两个关键点,特别排查了有无存在用电、卫生、疫情防控等方面安全隐患。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人员同时也对学生进行了安全用电、防范诈骗、卫生防疫等方面的安全知识宣讲。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当即对学生进行了教育,辅导员老师还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密的交流,询问同学们的返乡见闻和新学期的规划,并勉励同学们要有时间紧迫感,树立新学期的小目标,并为实现目标而努力拼搏,公寓内气氛和睦、温暖融洽。

通过本次学生公寓检查,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也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在后续的工作中,信息工程系还将对整改情况进行复查,切实发挥指导和督查作用,真正形成安全工作的闭环,不断提升工作成效,及时发现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积极推动新学期各项学生工作顺利进行,为学生的学习生活创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核发: 点击数:25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