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日期:2021-04-22 22:00:59  发布人:admin5  浏览量:10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落实学院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扎实高质量推进系部党史学习教育。近日,信息工程系在博学楼五楼智慧教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全体党员、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推进会上,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郁杰宣读了《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党总支委员、副主任游月秋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学生党支部书记吴娅红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

党总支书记赵文杰领学了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高屋建瓴、着眼大局,为加快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办好职业教育,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提供了根本遵循。

全系上下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的指示要点,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关于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提升站位、精准定位,坚持改革创新、坚持真抓实干,紧密结合实际,推动系部各项工作迈向新征程。

 在总结讲话中,赵文杰就如何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工作,提出三个方面要求:一要在全系上下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党员干部和师生开展特色庆祝活动,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以学习促进系部事业的发展,提振广大师生精神风貌。二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为师生办实事结合起来。党支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与师生的需求和期待结合起来,面向师生做好调查研究,听取师生的意见,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目标任务转化为推进系部事业发展的新抓手。三要统筹兼顾抓好组织领导。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是贯穿学院全年的重点工作,系党总支要树立正确导向,统筹兼顾好各方面工作,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核发:admin5 点击数:10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