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完成省2021年度公务员录用笔试组织工作
日期:2021-03-27 14:31:53  发布人:admin6  浏览量:72

3月27日,河北省2021年度公务员录用省市县乡四级联考笔试在我院考点顺利举行。此次考试共设30个考场,增设3个备用考场,900名考生参加了考试。


为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学院专门召开考前培训及安全警示教育会议,成立考试工作领导小组,下设考务、纪律检查、后勤安全保障等工作组。在考场内配备了监控摄像机、手机信号屏蔽器、金属探测器等相关考试设备,并按规定配备监巡考人员,确保考试规范、安全、公平、公正。

党委书记冯印涛、院长王立军到现场检查考试工作准备情况。市公务员录用考试巡视组有关领导在我院考场进行了巡视,对我院考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此次考试工作组织严密、安排合理,监考人员全部出勤,准时到位、尽职尽责,考务工作井然有序。

核发:admin5 点击数:7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