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顺利完成“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金鸿杯’首届创意创业创新大赛颁奖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现场直播
日期:2020-12-19 19:28:08  发布人:信息工程系1  浏览量:111


    社会对人才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为培养我校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和提高个人职业素养,我校与12月18日在行政楼307会议室举办了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金鸿杯”首届创意创业创新大赛颁奖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信息工程系师生通过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融媒体中心抖音平台进行了全程直播,带领直播间的观众们,共同见证了本次大赛的全过程。

 

本次三创大赛分为教师组和学生组, 教师组共6组晋级决赛,学生组共12组晋级。我系教师项目《智慧校园综合管理平台》获优秀奖。学生组共5个项目晋级决赛,其中《花生校园》2.0项目获得一等奖,《点滴招聘》、《蓝澄严选》紧随其后,获得了二等奖的佳绩,《张家口文化之旅》获得了三等奖。


  

     学院授予信息工程系“优秀组织奖”,授予信息工程系副主任游月秋“突出贡献奖”。



    同时,《我的学院我的家》青年创客文化周的颁奖仪式也在此举行,我系学生在海报设计类作品、摄影类作品及表情包类作品中均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的开展,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充分挖掘了师生们的内在潜力,提高了师生综合能力,为培养我校师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供了良好平台。通过本次直播活动,也为我系融媒体社团学生提供了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机会,为以后社团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核发: 点击数:11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